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Chinese Independent Schools

In order to get recognition, BN, especially SUPP, will have to have another big defeat. Only then UMNO may listen to the people. Punishing SUPP and BN is infact very beneficial to the people.

独中统考文凭.受政府承认仅时间问题

(古晋26日讯)砂拉越人联党中央主席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陈康南宣称,该党已吁请政府承认独中统考文凭,相等于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统考文凭,受政府承认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他称,我国首相早前已公开表态承认独中统考文凭,并说明须一段时日来处理。

也是副首长的拿督巴丁宜陈康南昨晚出席砂拉越古晋省联谊团体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后,受询及多年来政府为何还未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的问题,如是以该文凭受政府承认,是迟早的问题来回答。

他举例,政府之前颁发奖学金给独中生,便是开始认同统考文凭的步骤之一,并相信在未来几年,独中统考文凭便会受到承认了。

迄今,独中统考文凭已获得多个国家和地区,例如澳洲、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台湾、中国、美国及英国等承认。

与此同时,陈康南指出,已有越来越多人,甚至于印度同胞也已经在学习华文,大家认为能掌握多一种语文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