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副首長 Deputy Chief Minister

別再製造更多有名無實的高級部長和助理部長什麼的﹐浪費我們老百姓的錢。
老百姓都明白真正的權力掌握者是你﹕獨裁白毛

爭論什麼副首長﹐什麼黨都別爭。
我的建議﹐那個黨首敢放馬過來挑戰黃和聯﹐而戰勝的
他就有資格被委任為第一副首長

況且目前應該沒有人敢接受這個任務的
黃順舸躲在安全區靠土著票取勝(有買沒買還具另外的爭論)
差點連部長性命都保不住了﹐所以他無法升任為副首長

當然連泰益也不敢挑戰黃和聯﹐只能躲在鄉下出陣的
看來這個副部長職位是永久懸空﹐埋葬在棺木中了

4 comments:

  1. 民联曾立拿督倪可汉为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可否帮忙查一下,这位“高级行政议员”在任期间,是否有拿工钱?是否也是如你所说的“浪費我們老百姓的錢”?

    每一个政府或政党都必须有真正的權力掌握者,才有稳定的政府或政党。火箭党当年没真正的權力掌握者时,就闹党争,后来排除异己,剩下听话的,父子专权,成了“真正的權力掌握者”后,上下成为同“林”鸟,一鼻孔出气了。

    你建議别人放馬過來挑戰黃和聯,当别人不过来时,别痴痴地等,何不建议黃和聯放马过去挑戰他们?

    ReplyDelete
  2. 這是涉及砂州副首長人選的建議﹐目前是國陣當權的時候﹐沒有適合的副首長人選﹐那怎麼辦呢﹐小生就來了這個建議。

    假如誰可以擊敗黃和聯﹐一定會受到白毛的肯定﹐當上副首長

    ReplyDelete
  3. sama-sama for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she has to lawan Lim Kit Siang!

    KUALA LUMPUR, Oct 3 — MCA maverick Datuk Seri Ong Tee Keat suggested his party president and rival Datuk Seri Dr Chua Soi Lek run for national elections in the DAP stronghold of Ipoh to prove he is a “winnable candidate”.

    ReplyDelete
  4. 假如黃和聯可以擊敗白毛﹐一定會受到林氏皇朝的肯定﹐當上首長

    How about Lim Kit Siang to lawan deputy prime minis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