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撥款的對象

The Chinese organisations are rich people. There is no need to give them more money. Those money do not reach the poorer Chinese.

有必要對最有錢的華人一直撥款嗎﹖我認為比較貧窮的華人才是最需要援助的。
----

华团场面华语较恰当 泰益授权顺舸宣布拨款

(本报诗巫25日讯)首相纳吉予砂华总主办、诗巫省华团承办之“一个大马,一个华总之夜暨一马文华村开幕典礼,宣布拨款30万予诗巫省华团及20万予砂华总。
该项宣布是由砂首长丕显斯里泰益玛目负责传达,但配合华团场面,用华文发表较为恰当,因此首长特别指示拿督斯里黄顺舸代表宣布拨款。 首相纳吉拨款30万予诗巫省华团为充作是项活动经费,另拨款20万予砂华总;此项20万的拨款分配为,10万拨款予砂华总、5万予砂华总妇女组及5万予砂华总青年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