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哇﹗恭喜順舸要上京城(北京)治水了

积水一夜消退 巫人联:治水见效

(本报诗巫27日讯)人联党诗巫支部指出,诗巫排水系统大有改善,即使异常超大的雨量造成闪电积水,也能在不到一个晚上的时间内完全消退。

“这证明当局的治水计划见效,也让爱炒作的反对党领袖大失所望。”

该支部今日发表一则文告说,众所周知,环球气候大变迁,造成世界各地雨量异常,就算如新加坡、北京等现代化都市,也躲不过异常雨量过后闪电成灾的状 况,而且相较于这些国外都市,诗巫日前的雨后积水,只是因为异常多的雨量猛下,导致水沟一时无法排清雨水造成积水,而使到往来车辆不便。

但是,除了不便之外,并没有形成灾难性的后果,而且因为诗巫排水系统的改良,积水很快排清,交通又恢复正常。

“砂州行动党主席黄和联国州议员当天一听说有积水,就迫不及待亮相、拍照、上报、大炒作,幸亏这里不像槟城、雪兰莪的闪电水灾那么严重,而是在不到一个晚上的时间内就完全消退,也让黄和联失去了借题发挥的机会。”

抨黄和联爱炒作

“我们很想问一问黄和联,为了博取人民支持,难道他一定要不断地丑化诗巫吗?诗巫人都很清楚,自从治水大蓝图分阶段完成之后,诗巫的水患问题已经减至最低,为何他要不停误导人民,也破坏了诗巫在外人眼中的印象?”

“教育更是他爱炒作的课题,比如科技大学的兴建,他先是指控政府给空洞承诺,然后又说自己没有讲科大不会兴建,反反覆覆,就只是为了破坏诗巫的形象 和教育发展。如此一位口口声声热爱诗巫,真正却破坏诗巫的政客,应该早日退出政坛,由行动党其他人选取代他,因为就算是反对党,也应该是要当负责任的反对 党领袖。”

人联党诗巫支部还指出,看到雨后积水的问题,黄和联若是一位尽责并关心诗巫人民的代议士,他应该马上公开当年夸口的中美专家治水报告,让政府参考后进一步提升排水系统,而不是等待诗巫出现积水,就迫不及待上报炒作。

“不过,许许多多的诗巫人也相信,黄和联夸口的中美专家治水报告,就和他说槟城、雪兰莪由承包商付钱给政府疏浚一样,根本并不存在,所以不管怎样,他都没有办法交出报告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