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才6位博士的大學,一定是最少博士的世界記錄吧

With just 6 PHD, Laila Taib University (once becoming a University) must be creating a new record of a University with the least number of PHD teachers.

拨款千万划地20依甲 首长为莱院升格铺路

中砂新闻

(诗巫9日讯)砂州第二财长暨环境与公共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披露,首席部长丕显斯里泰益玛目已拨予1000万令吉和20英亩土地予莱拉泰益学院。

“土地是位于现有校地旁;1000万令吉将用以兴建新教育行政大楼。”

他说,这是为了往后的持续发展,为升格为大学,也为了满足砂中区的教育和发展需求。他相信,这会为中区带来加倍的发展效益。

他今早受邀为莱拉泰益学院新宿舍主持上梁仪式致词时,如此表示。

“两周前,我携带首长丕显斯里泰益玛目的信函交予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高教部,为莱拉泰益学院申请升格为大学。”

他表示,升格为大学并不容易,必须符合一定的学术鉴定资格,比如要有多少的博士等。目前,莱拉泰益学院有6名博士及14名硕士

针对有人在Youtube上做出有关莱拉泰益学院和校地的指控,黄顺舸吁请大家应不予理会。

他也说,他身为学院管理委员会主席,在砂拉越基金局之下,要让莱拉泰益学院升格为大学。他在现场邀请南甲区州议员安华拉法益加入委员会阵容。“已故拿督刘会洲也说过,参与莱拉泰益学院可以说是我们大家感到最骄傲的。”

“莱拉泰益学院是一间非盈利学院,由砂拉越基金局接管,让学生能获得由基金局发予的莱拉泰益奖学金,绝对没有任何个人利益。”

1 comment:

  1. Will never send kids to go to LT University. Imagine people ask: which university graduated from? Laila Taib. OMG Mother of all corruption. Sh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