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冷血謀殺案

這麼嚴重的謀殺案竟然在這裡發生﹐到底怎麼了﹖
這就是滿門抄斬﹐假如老阿伯沒出去喝茶的話﹐性命也不保。
大老婆所生的三位孩子都被殺﹐2位死亡﹐1位重傷。

媒體和家屬馬上盯住死者的中國老婆﹐把手頭指著她。因為她沒有明顯的受傷﹐而且沒有從房子外面入侵的痕跡﹐變成像內部的人的犯罪。

中國老婆幹的案子嗎﹖來看一下幾個疑點﹕
- 殺掉前妻的孩子可以推測到﹐可是為什麼她也把老公殺了﹖
- 她格子小﹐不可能連續殺那麼多個人而且沒受傷吧﹐除非先給他們吃迷藥(血液檢驗就可以知曉的)。
- 或是跟外界的人合作﹐可是才來一年多的中國老婆﹐很難有那麼可靠的朋友。鄰居幫她殺人﹐也太不可能吧。

我看這計劃性的謀殺也許是這位男生或是他家人跟別人有什麼冤仇或是債務的不清﹐所以把他殺了﹐也滅口。這情況下﹐這位中國老婆真的是算幸運﹐無事逃脫。媒體談到阿伯有前妻﹐不知道警方有沒有對那邊的親屬做調查。

當然也有人會猜測是他前妻所幹的﹐不過殺掉自己的親生骨肉是不大可能的。

這件案子的悲劇是家庭離婚﹐媽媽無法跟孩子住﹐才造成這樣的下場。我也很難了解﹐為什麼會把自己親生的骨肉交給情敵照顧。再遠至中國迎親﹐又小他那麼多歲﹐也無法了解。

悲劇的發生﹐一般上是多項的交錯所造成的。不過﹐這案子真的是疑點重重﹐希望會儘早水落石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