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四人命案警察應該負起最大的責任

假如警察有及早破案﹐那壞小孩就會被逮捕﹐這宗4人的命案就可避免了。
現在應該是追究警察的責任的時候。

建築商的房子內部設計有問題的話﹐應該找律師告建築公司。

------------------------
死者住家月前 失窃4万款饰

(本报诗巫7日讯)警方在17岁少年嫌凶的住家,也找到了一条在死者家失窃的USB电线。

这条USB电线是属于死者家里的一台电脑的,却在嫌凶的住家被找到。

根据了解,死者林唐福的住家前在一个多月前,在装修了篱笆门及围墙的几天后,遭窃贼光顾,失窃约1万余令吉现金及价值约3万令吉的金饰品。

该起窃案是发生在中午时间。
发生多宗窃案

嫌凶的住家是在该排屋的第6间,死者的住家则在排屋的第8间。而第7间排屋,也曾在2个月前进贼。

在邻近商业店的一间咖啡店,不久前也曾进贼。当天清晨大约5时许,店主夫妇听到外面传来响声,但因下雨,店主夫妇没起身查看。唯在早晨6时,店主夫妇却发现咖啡店的铁门被撬开,店内有人,所以他们不敢进内。

一连多起窃案的发生,到底干案者是否同一人,或是另有不同的贼徒到来行窃,则不得而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