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crime rate (犯罪率)

警長﹐拜託用一下腦子。犯罪能夠用單純的案件宗數來表達嗎﹖犯罪的輕重需要如何包含在犯罪率裡邊呢﹖那幾宗謀殺案﹐而且無法破案的也有﹐已經夠說明我們的犯罪率很糟糕。嚴重的案子需要乘於50吧﹗

Dear Police, you know only primary school simple arithmetic? The crime rate expressed in such a simple number is totally misleading. You should consider the seriouness of the crimes, and if they have been solved or not. For the serious and/or unsolved ones, you need to multply them by a big factor. I would think you need to multply them by a factor of 50.


代警区主任:相较去年同期 诗巫犯罪率降3.88%



(本报诗巫28日讯)诗巫代警区主任再雅迪警监表示,由今年1月1日开始至今,诗巫共发生1千零40宗罪案,比去年同时期的1千零82宗,减少了42宗,亦表示诗巫的犯罪率已下降3.88%。

再雅迪警监是于今早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时,发表上述声明。

他称,诗巫今年所发生的罪案,与去年同时期相比,有所明显的下降。在今年1月1日至今,诗巫区共发生1千零40宗罪案,当中857宗是涉及财物、破屋行窃及偷窃的罪案,而其余的183宗则属涉及暴力相关的罪案。

“而在去年同时期,诗巫共有1千零82宗罪案发生,当中869宗是涉及财物、破屋行窃及偷窃的罪案,而其余的213宗则涉及暴力相关的罪案。”

他指出,根据上述2年在诗巫所发生的罪案次数相比,今年至今的总罪案减少42宗,即下降3.88%的犯罪率。当中涉及财物、破屋行窃及偷窃的罪案,与去年相比减少了12宗,而在涉及暴力相关的罪案则减少30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