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secret person?

神秘人物﹐會是陳則敏嗎﹖
馬來西亞人擔任大學校長的﹐難道還有華人嗎﹖不知道我們還有怎樣的人才
最後別讓大家跌破眼鏡
----

黄顺舸:砂科技大学.校长人选已有眉目


(诗巫15日讯)砂科技大学的校长人选已经有眉目。

本州第二财政兼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透露,已经物色到一名具有在科技领域的大学担任校长经验的人士,以出任砂科大的校长,有关人选是马来西亚人,是国内外科技领域和学术界的权威。

高级部长表示,一旦掌校后,砂科技大学的招聘师资事宜将交给校长处理,科大也将广招精英专才,以拥有最顶尖的校长、教授、讲师的师资团队。

拿督斯里黄顺舸指出,设计采用绿色建筑指数的砂科大建成后将成为诗巫的地标,也可以说是砂拉越州,甚至是马来西亚的地标,更是全国唯一一间校园内附属有科技园的大学。

他说,砂科大除了研究学术,也会和外国研究机构合作,希望有朝一日成为美国的矽谷。

1 comment:

  1. 不可能是三腳貓陳博屎。就憑他那一點點管理一個小學院的皮毛經驗還不到馬來統治者所規定的十年, 所以根本沒有資格當CEO。

    也不可能是搞垮UCS的One Ringgit經濟學專家黃飯桶,因為他的學歷還不到馬來統治者所規定的博屎水平。但是飯桶仔可以當董事,在幕後照樣撈油水。

    那個掛名砂科大其實只是UniKL的分校而以。 UniKL是馬來污桶擁有的搖錢樹,所以掛名砂科大的CEO肯定是UniKL從馬來亞派來,有污桶政治關係靠山的馬來污桶親信。

    污桶貪得無厭,霸占了砂拉越的油錢還不滿足, 先在又打死鵝鎮私人教育界的主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