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欺騙選民的基督徒議員們

說謊﹐騙子﹐別把耶穌牽連進去當你的守護神。拉埋學院怎麼了﹐都不用解釋的嗎﹖我覺得還是把聯合學院送給你﹐讓你繼續去騙選民吧。

真有膽子和面子站出來說自己是基督徒。

 

听命首相决定 冠勳不强求上阵泗选区

(本报泗里街30日讯)泗里街区国会议员陈冠勳表示,泗里街林氏宗亲会举办的“壬辰年中秋联欢会暨颁发先宗贤昌道伉俪教育奖励金”晚宴,获得众多诗巫与马拉端及各省林氏成员出席以示支持,一同分享喜悦。
他说,此外,该会历年获得许多慷慨赞助人赞助奖励金,筹募基金等办活动,使公会蓬勃发展,而先提必须是为公会好,不管会员多少,只要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必定会将会务办得非常成功。
陈冠勳昨晚出席泗林氏宗亲会举办的“壬辰年中秋联欢会暨颁发先宗贤昌道伉俪教育奖励金”晚宴时,如是指出。
从政尽力 问心无愧
另一方面,他说,政治生涯难免面对风风雨雨,而他将以一颗平常心面对,有与无皆不强求。对于过去几年身为泗里街区国会议员所作的工作,他问心无愧,也已尽力为泗里街人民付出其所能行的。
“从中,患难见真情,我结识了许多的好朋友和支持者,对于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问题,相信首相自有定夺,会考量于泗里街区哪位候选人更具胜算,一切由首相决定。”
他鼓励泗里街人民勿担心,同时,身为基督徒的他表示,将把自己的本分做好,其他的交托给神,还要看祂的旨意,如果本身有机会继续为人民服务,其会诚心接受。
他引述本身从政所经历的困局,表示勿过分计较有些不公的事件,心胸得广大,才能容下为众多人民服务的意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