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大動作

I think it is cheaper for Najib to come and meet the haukers, than these haukers flying to Putra Jaya.
But I am not sure, because Najib is flying his 1M airplane using the people's money.

200多人小販飛去布城﹐需要包機呢。小販要工作不少天才會賺到機票的錢﹐所以一定是政府用人民的錢來捐助他們的。雖然200多人的費用﹐我想還是會比納吉的一趟便宜得多了

---

黄顺舸今率201名小贩.前往布城拜会首相


(布城15日讯)砂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将在明日率领古晋南市市政局辖区201名小贩,前往布城拜会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据了解,小贩此次行程,是由砂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部安排,随行者包括古晋南市市长拿督曾长青及南市市议员。

共有201名小贩参与这项行程,他们来自古晋南辖区6间菜市集以及9间小贩中心。全体小贩已在今日抵达吉隆坡,并会在今晚出席由黄顺舸主持的欢迎宴。

也是砂人联党诗巫支部主席兼“7人团队”首领的黄顺舸,在该党陷入纷扰,及大选将临之际,此拜会首相之行,显得额外令人瞩目。

根据行程表,一行人将在中午12时30分在首相办公室,与首相会面并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会见首相行程结束后,众人将到位于苏丹沙拉胡汀路的联邦工程部大厦,拜会部门副部长拿督杨昆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