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非 華 人 當 詩 巫 科 大 校 長 ﹐ 人 聯 的 完 全 失 敗

人 聯 讓 非 華 人 侵 略 了 這 塊 華 人 的 神 聖 土 地 ﹐ 絕 對 不 可 容 忍 ﹗
這 就 像 委 任 一 個 馬 來 人 來 當 華 校 的 校 長 。 難 道 詩  巫 子 弟 都 沒 有 人 才 了 嗎 ﹖ 難 道 華 人 社 會 都 沒 人 才 了 嗎 ﹖ 怎 麼 校 長 沒 公 開 找 的 ﹐ 而 是 由 外 地 人 來 委 任 的 ﹖

---

喜欢科大办学方针 毅然辞雪大校长职位


(本报诗巫14日讯) 基于什么心态,来自西马的拿督阿都哈金朱里博士愿意放下原为雪兰莪大学校长职位,接受挑战出任砂拉越科枝大学学院首任校长?

他在受访时表示,教育工作是神圣的,而砂科大学院所公布的办学方针正符合他的条件,为了培育人才理想下,与其内人毅然辞掉了已担任10多年的雪大校长职位,千里迢迢来到诗巫,希望能为诗巫高等教育上做出贡献。

首个任务宣传科大

在本月1日正式出掌砂科大学院校长后,他的首个任务就是宣传科大名堂,让更多人认识砂科大,以及兴办科系上的技术问题。

他表示,随着今年推率先推出2个大学预修科及5个学系课程后,今后会随着硬体上的扩充而增设更多科系。

他补充,基于他甫走马上任视事当中,一旦有更多具体方案,会另行做更详细的新闻发布会。

2 comments:

  1. 真是失敗!那個甚麼死鵝猾人奢區吹高領袖大笨狗瘤粒黽的三流詩華報館真是三流。對大老闆搞政治宣傳這麼重要的新聞偏偏混淆了吉隆坡大學與雪蘭莪大學.

    ReplyDelete
  2. 我預測的沒錯。掛名砂科大的CEO果然是UniKL從馬來亞派來,有污桶政治關係靠山的馬來污桶親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