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我不知道這位校長是何權威

黃部長睜著眼睛說瞎話,我不知道這位校長是何權威。學者是以研究成果來評價,尤其在論文方面的成果。希望快點公開校長的CV。

因為校長的素質問題,科技大學學院將無法被公然為頂尖的大學。

What authority is this guru beasr according to Wong Soon Koh? The researcher is always rated by the research accomplishment, especially the number of top journal publications. Please make public his CV and let the public judge it.

Because of the quality of the guru besar, University College Technology will not be recognised as a top institution. No way
---------


黄顺舸说,砂拉越科技大学学院是砂州政府创立的大学。建成后,它将是全国数一数二,设备最齐全、校园最美观的大学。


他说,校长人选已由首长亲自向媒体介绍,他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及机械工程权威博士。除了高教及工程领域的经验和成就之外,这位校长人选与德国先进机构有很好的联系,这肯定能够帮助科大及附属的科技园走向最顶尖的水平。

2 comments:

  1. 你老的怎麼有眼不識泰山?人家是馬來污桶統治者派來的業務主管。是污桶的人就有權,在馬來西亞有權就威風, 所以他就是權威, 是"國內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及機械工程權威博士。" 他在國外的名聲是不是零對馬來污桶統治者來說完全不重要。

    ReplyDelete
  2. 哈哈﹐以上的Anonymous回答得真好。

    這個黃部長眼睛被屎黏住了﹐可以隨便亂說話的。他也稱讚白毛是一流的政治家﹐沒貪也沒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