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誰敢碰白毛的一根毛﹖他也許就是下一任首相

泰益不怕弊案撼動選情

(吉隆坡4日訊)砂拉越州首席部長丹斯里泰益瑪目說,他不懼怕反貪會針對非政府組織“Global Witness〞所揭發他涉及濫權的短片展開調查,指這將無法動搖他及砂州的選情,並揚言不會配合反貪會的調查。

“反貪會即冥頑不靈,又不誠實,他們不配我的合作,我為甚麼要配合調查?他們一點都不誠實,調查甚麼?”

“我不害怕他們來調查,我也不是國陣的政治負擔,上屆大選國陣在砂州贏得三分二議席,他們都不理會。”

泰益瑪目今日出席國陣最高理事會議後對記者說,國陣或許無法在本屆大選中,穩贏所有州議席,但一定會超過三分二議席。

來自英國倫敦的非政府組織“Global Witness〞日前發佈一段短片,顯示該組織喬裝成外國商人作為“誘餌〞,與泰益瑪目的表妹及助理談生意。泰益較後全盤否認各種有關貪污指控,而國際透明組織也敦促他下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