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停止親善訪問

什麼親善訪問﹐根本是用公款來私人旅遊吧﹗
這些沒結果的訪問﹐應該終止的。

------


黄顺舸与曾长青率团.赴苏州镇江市访问
(古晋4日讯)在当地政府邀请之下,本州第二财政部长兼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及古晋南市市长拿督曾长青率领17人代表团赴中国江苏省镇江市,进行为期5天的亲善访问。
镇江是江苏13个辖市之一,占地3848平方公里,人口达312万。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以绿色环保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的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以考察该公司的垃圾焚化作业。有关焚化基地设有3台分别日处理量达350吨的焚化炉,以及2台12兆瓦蒸气涡轮机,年电力输出至1亿千瓦小时。
一行人随后走访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该新区已经批准4000家外资公司进驻,涉及外资达143亿美元。
句容市也是他们的行程地点之一,包括当地的农业园。
另一方面,访问团在拜访江苏大学时,也探讨双边教育合作。根据江苏大学副校长陈龙讲解时说,该大学名列中国百大,在9个领域包括工程、科学、医药、文学、经济、法律、管理、教育以及历史,提供学士、硕士及博士课程。
此次行程的重点是古晋南市与镇江市政府签署缔结友好交往城市关系意向书,双方也就经济、商业、教育、旅游、运动、公共卫生、文化及环保等多方面做出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边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