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bumi guru besar?

等著看吧﹐
1 是詩人掌權嗎﹖
2 會是華人嗎﹖ 
或許﹐整個大學學院(奇怪的名字)是被UMNO所控制的

已有一资深前大学校长.受聘出掌砂科大学院

(诗巫28日讯)本州第二财长兼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透露,已经有一名资深经验的前大学校长受聘出任砂科技大学学院校长,预料在明年2或3月到任后,该校长将带领师资团队前来对提供课程作出汇报。
黄顺舸表示,该名校长曾经在英国、德国和法国做过研究工作,拥有资深经验,也曾在西马一所大学掌校长职超过10年。
昨晚在诗巫市议会年宴上,部长指出,要砂科技大学学院成为拥有第一级设备的大学学院。 



曾赴伦敦受训经验丰富 科大校长明年3月抵巫

(本报诗巫28日讯)砂州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宣布,砂科大校长将于明年3、5月间到来诗巫,汇报砂科大将开办的科系。
他说,这名校长在英国伦敦受训过,亦在吉隆坡一间大学掌校超过10年。
他说,砂科大是属于诗巫人的一所大学,希望它的设立,与莱拉泰益学院相辅,2 大院校在未来5至10年内为砂再生能源走廊,提供所需要的人力资源。
拿督斯里黄顺舸昨晚在此间,出席诗巫市议会的常年晚宴上,作出这项宣布。
他说,政府拨出将近100 依甲的地段,来建设砂科技大学及工艺园,它的建设与发展,就是前来动土的首相都感到羡慕。
他说,这是一所属于诗巫人的大学,是一间顶级的绿化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