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科技大学

到底是聘請院長還是副院長﹖
到底這位人物擔任過10年的院長還是副院長﹖
好像每份報紙都寫得不同
不找本地出生的人才﹐應該算是第一失敗
連這樣的職務也沒公開招募﹐真的是專制

“我们已经聘请科技大学的副院长,他曾经在伦敦、德国、法国等国家受训,拥有深厚资历;此人过去曾经担任西马某大学副院长一职长达10年。”

他说,诗巫有2间高等学府,即科技大学的设立及作为其伙伴校的莱拉泰益,为砂州提供更多人力资源,应付未来3至5年各领域的专才需求。

“这是一间属于我们的大学。在即将到来的2月及3月份,科技大学的副院长将进行详细介绍与讲解。
我相信,科技大学将是间拥有全国一级水准的学府,因为该大学除了有绿色建筑,也特别采用太阳能电板。”

1 comment:

  1. 哈哈哈!你的水凖太高了。三流報館的三流記者報告三流部長講的三流政治屁話都是這樣的咯。是副還是正完全不重要。台上亂講,台下亂抄,館內亂編,只​​要能騙你每天花一兩塊錢買那份三流報紙就對了。這是第三世界國家三流教育系統"培養"出來的"人才"的普通表現。你要接受這個事實並把你的水凖放低甚至到零,不然的話你會失望到吊頸自殺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