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長輩快斷氣﹐所以爭家產

I am quite disappointed because no more MP and YB died recently. As a result, we don't have any b'U'y election. No santa gifts are coming!

(诗巫15日讯)千万华教特别拨款分配终达成共识!

  中区的华小为了首相于诗巫补选期间发出的一千万令吉特别拨款争得面红耳赤,华小董联会千万令吉特别小组为了平息争端,今早和10间外省的华小代表开会后,小组最终还是建议让诗巫、沐胶和加帛省的67间华小共同分享这笔款项。不过,小组的方案还将于本月29日早上10时召开的华小董联会理事会议上寻求通过及定案。

  据悉,千万令吉将于9 月20日分发出去。至于分配方式,在小组会议上已提出方案,只待本月29日的理事会议后才正式公布。

  华小董联会于6 月27日召开的理事会议上,在讨论特别小组提出的3项分配方案上发生激烈的争论。出现最大的争议就是千万令吉是只分给诗巫省内的57间华小还是包括沐胶及加帛的10间华小。

  特别小组和10间外省(沐胶与加帛省)的华小在今早的会议上达致共识,同意诗巫省57间华小平均分配16万令吉,余额88万令吉由华小董联会补足到90万令吉,再平均分配给10间外省的华小,每间得9 万令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