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前言不對後語

What a joke! Goh was inconsistent with what he said within a speech. He needed to be re-elected in order to look after the Heng Hua people. And then he started talking about 1Malaysia, looking after all Malaysians irrespective of the race, religion, etc.

These two points are in contradiction to each other. So what was his main point? Was it that in BN, they look after their own race, thus he needed to be reelected??

-----

吴春祥:倘无法蝉联 兴属失争取权益管道

(本报诗巫19日讯)诗巫兴化场边同乡会顾问兼诗巫拉让海港局主席暨柏拉旺区州议员吴春祥感触,如果他在来届选举无法蝉联为州议员,兴化属群将会面对没有代议士的局面,兴化属群将会从零开始,并将无法争取获得兴化属群的权益。
据了解,吴春祥已经是将近60岁了,因此,他希望能找寻一个兴化属群的接班人,以便接班人能获得栽培,成为新一代的兴化属群领袖,为兴属谋求福利。
他坦言,政治是现实的,他希望能有一群兴化属群陪伴他左右,为他在政经教文上为兴属服务,谋求利益,让兴属的生活更上一层楼。此外,他亦期望追随他的兴属能在政治领域占一席位,并成为新一代的兴化属群领袖,照顾全体兴属乡亲。
盼兴属不分彼此
据知,他是兴化属群的代议士,因此,他盼望兴化属群能不分彼此、不分宗教,共同努力奋斗,造福兴属社会。且身为人民代议士的吴春祥声称,他从政已有30年了,故他是有义务为兴属人民献上关怀与祝福,照顾兴属人民,共创和谐社会。
吴春祥是在诗巫兴化场边同乡会的中秋晚宴敬老会兼理事就职典礼暨颁发教育奖励金致词时,支持首相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因为该概念包含各族人民不分种族、宗教、背景,并共同创造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
因此,他呼吁兴化属群皆要为兴属奋斗,因为大家都是流着兴属的血液,是兴属的下一代,故有义务为本身兴属的身份努力耕耘,创造兴化属群更美好的明天。
他透露,兴属前辈早在1912年登陆砂拉越诗巫,在此,兴属前辈们都非常努力奋斗及耕耘,流下了许多汗水与血汗,开辟了兴化属群的另一片天空。这可证明兴化前辈皆能自立更生,并为兴化属群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土地,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就是这个道理。
他表示,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倍思情,他希望兴化属群趁着这个中秋佳节一同与家人在一起,共享美好的月圆之夜,联系彼此间的情谊,好让兴属人的感情更进一步发的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