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Taib implies Sibu does not deserve to be a city

Instead of praising Miri, he simply implied Sibu does not deserve to be a city.

首长:拥各方条件 美里升市实至名归
Saturday, 22 May 2010 08:21

(本报美里21日讯)砂州首长丕显斯里泰益玛目表示,美里升格为市后,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民都能在安居乐业。
他说,还记得在5年前,在砂第一副首长拿督巴丁宜丹斯里陈康南领导的人联党与其团队,都积极证明美里拥有升格为市的能力。
“还记得当时还与他们讨论说,要让美里升格为什么主题的城市?经过一番讨论后,该团队确定将美里升为旅游城。而美里的确有升格为旅游城市的资格。”

“因为美里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除了自然生态的旅游景区外,美里也拥有漂亮的海边及国际大学等,这些都可以证明美里拥有升市资格。”
砂州首长丕显斯里泰益玛目为今晚在东林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的“天王巨星麦可杰逊模仿舞蹈团歌舞会”主持开幕仪式,致词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续称,之前刚公布的《修订地契更新政策》,相信也为美里市民捎来佳音,毕竟在美里拥有多间豪宅,无论豪宅占地多少,地契更新费将以更新单位的数量为收费依据,独立式房子每单位收费仅6000令吉。
他说,每位屋主都可享有统一的地契更新费,不因为富豪或贫穷而有所分别。政府统一地契更新费,主要也是要鼓励人民拥有自己的屋子,不为昂贵的更新费用烦恼。
他还说,美里拥有高素质的生活水平,只要往鲁洼湾走一趟,就可以证明美里人的高生活水平。美里人生活水平高是因为美里是个工业城市,吸引国外人材前来工作、创业及投资,间接也使得本地人民收入变高,提升生活水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